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90余位省督学参加“履新”培训


本报讯(记者 金 澜)10月30日至11月1日,省第十一届新任兼职督学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韩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韩平强调,新一届新任省督学要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主要矛盾和任务,准确把握教育督导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督导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积极发挥督学在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促进学校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督学队伍整体水平,为我省推进“两个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期间,新任省督学认真聆听国家督学、上海市教科院等专家,以及省教育厅组织处、基教处、省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带来的专题讲座,并实地考察了淳安县教育工作。省第十一届兼职督学共有305人,其中新任省兼职督学90余位,他们中既有高等教育领域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名师,还有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等。本届省兼职督学与往届相比,年龄更轻、学历更高、专业性更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