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

海军首次在我省招飞


本报讯(特约记者 鲍夏超)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发布了海军首次在浙江招收飞行学员的消息。

招飞对象面向高中应、往届毕业生,要求学生高考成绩达到浙江省普通类一段线。经学校审核推荐报考的学生,11月4日在海军招飞办所设的体检站进行全面体检。初检预选合格后,今年12月底至明年4月间,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海军设立的招飞全面检测站,参加政治、身体、心理品质等方面综合考核。检测合格考生,由海军招飞办组织政治考核走访调查。明年6月至7月,高考结束后,海军招飞办对检测合格的考生进行定选复查,合格的按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海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于7月中旬发放,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

据介绍,海军招收的飞行学员,将在培养完成后成为海军航空兵。作为今年招飞的重点对象,按舰载机飞行员标准选拔出的优秀学员,将有机会驾驶“飞鲨”战机搏击海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