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

浙江传媒学院喜迎40周年校庆


本报讯(记者 曹可可)10月27日,浙江传媒学院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鲍学军出席活动。

大会宣读了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的批示。随后,桐乡市政府与浙江传媒学院签约合作共建,决定出资1.5亿元资助学校办学。同时,浙江传媒学院校友发起成立浙传西葡喜大文化投资基金,总额3亿元,1期募集1亿元,反哺母校师生创业创新。

据悉,浙江传媒学院现有在校生1.4万余人、教职工1200余人,形成了以传媒类和艺术类专业为主干,艺术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等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全链融合的学科专业体系。建校40年来,该校已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优秀传媒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