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浦江有所学校分年级开设环保社团


本报讯(通讯员 张文婧)“大家想知道怎样把果皮变成肥料吗?咱们一起行动起来吧!”近日,在浦江县大溪中心小学四年级的环保社团课“保护环境与废弃物”上,科学教师戚露露带着学生做起了小实验。

本学期,“环保”主题被纳入该校校本教材中,学校制定了一系列分年级的环保教学计划和内容。每周五以“你的地球需要你”为主题开展环保社团活动。一、二年级是“废物环保DIY”,学生用废旧报纸、包装盒、颜料、饮料瓶等做出形式各异的环保手工作品;三、四年级是“环保智能团”,学生活用书本知识做环保小实验;五、六年级是“周末环保行”,学生利用空余时间,制作水质状况、垃圾分类等各种问卷,将得到的数据进行整理与讨论,并提出相应的可行性建议,送交到相关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