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

浙江信息工程学校迎来69名外国留学生


本报讯(通讯员 黄迪艺 何 琦)近日,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机电实训基地迎来69名湖州师范学院的留学生,他们将在这里参加为期两周的金工实训。

学校的机电实训基地作为省级人才培养基地,拥有大批先进制造设备和生产型标准实训设备。基地在满足在校生实训教学的同时,也承担着相应的社会培训、考证、技能鉴定工作。据悉,基地多年来累计为1000多名湖州师范学院本科生提供了金工实训岗位,并于2016年开始承担留学生的金工实训任务,两年来共培训近百人。双方于2017年签约共建紧密合作型实践教学基地。

承接高校实训任务是浙信校多年来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一个缩影。学校专设湖州信息工程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围绕当地主导产业,结合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利用自身的课程、师资、实训设备等优势资源,年均培训1.2万余人次,社会培训层次也由初级向中、高级不断提升,为湖州市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与输送工作作出了贡献。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