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

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正式启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季 颖 通讯员 韩一轩)经过近5年时间的建设,10月10日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正式启用。

据介绍,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24个单体建筑组成了教学区、生活区和体育运动区,其中包括12栋教学楼和8栋公寓楼,总投资达11.8亿元,可容纳6000名学生。学院党委书记姜建鸿介绍说,新校区拓展了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在新校区的基础上,学院将继续推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同时,还将主动助力临安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尽条件所能为当地民众民生服务。

杭州医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25年的浙江省立女子产科学校。2016年3月正式建立杭州医学院,完成专升本转型,现有滨江和临安两个校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