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学生担任世界杯护旗手


本报讯(通讯员 薛丛川)近日,在世界杯日本队对阵比利时队比赛出场时,“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鄞州区姜山镇中学学生钱坤、江简辉和潘润泽,作为护旗手出现在赛场上。

据了解,此前,本届世界杯足球赛的主要赞助商在全国招募选拔了482名护旗手,其中宁波3个名额,全部被姜山镇中学学生赢得。这3名学生也是宁波青少年足球队成员。

该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校园足球的发展。他们与宁波市体育运动学校合作成立市青少年男子足球队,拥有一支强大的足球教练精英团队。而在足球普及方面,学校自编了《足球校本课程》教材,每周开设一节足球课,每年举办一届“校园世界杯足球大赛”。学校还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中连续6年荣获冠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