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22日 星期

青少年未来工程师竞赛我省学子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 韩承迅 蒋 虹)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日前在北京落幕。代表我省参赛的12支队伍,最终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单项奖2个。

其中,嘉善第二高级中学科技社团的智能婴儿车获未来创客项目第一名,荣膺团体冠军。在过山车中学组项目中,来自杭州浦沿中学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获得了季军,他们还获得触发装置设计奖。据悉,本次获得冠军的团体将于7月下旬赴香港岭南大学参加第二届内地与港澳青少年STEAM创客挑战赛。

青少年未来工程师项目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的科普示范赛事活动之一,由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覆盖全国20余个省(区、市),每年有200余万名中小学生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