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6月22日 星期

我省多举措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省教育厅近日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工作。计划到2020年,各高校每年不少于在校生人数2%的学生得到专门的创新创业培训,全省高校得到创新创业专门培训的骨干人才达2万名。

通知规定,凡符合已注册成立公司且股份占比在30%以上,有创业项目且入驻校级以上(含校级)众创空间或孵化器并在持续运营,参加学校创新创业骨干人才培养班,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中的创业项目,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且获校级以上(含校级)奖项,参加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政府举办的各类免费创新创业培训,参加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有关高校合作举办的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示范班,参加学校与其他机构合作举办的非营利性创业培训等条件的,均可纳入。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加强培养方案设计,保证资金、导师到位,及时总结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的经验,不断加大创新创业成功典型的宣传力度,积极发挥行动计划的示范引领作用。省教育厅将适时组织抽查,把各高校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的情况作为向教育部推荐和省本级评选创新创业相关先进单位的重要参考。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