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6月6日 星期

华东地区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 通讯员 房敏婕)近日,第十三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东赛区预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这是该项赛事首次移师杭州。

本次华东地区预赛分为8个赛区,来自浙江、上海、江苏、江西等华东四省(市)32所高校的32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崔玥盈和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蒋心获得特等奖,来自浙江工商大学的邵言获得一等奖,另外还产生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得特等奖的两名选手将受邀参加7月在日本经济新闻社总部举办的总决赛。

中华全国日语演讲大赛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日本华人教授会联合主办的一场全国性日语演讲比赛,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今年的比赛还被纳入了“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