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宁海成立儿童诗研究中心


本报讯(通讯员 应 越 叶贤仁)日前,儿童诗研究中心在力洋镇水夫故居揭牌,儿童诗阅读与写作教学基地也同时成立。

中心集儿童诗研究创作、教育学习、交流研讨、展览展示于一体,内部设置了崇文斋、崇文讲堂,现代儿童文学史展厅、雪野工作室、儿童文学阅读室等多个功能区。中心的落成将会吸引更多中小学生来古村体验诗书礼仪学习和开展儿童诗创作。

据介绍,儿童诗研究中心由宁海籍儿童文学作家、诗人雪野发起,中心选址在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力洋古村,收藏了30多年来雪野在儿童诗创作、出版、教学、研究等领域形成的1000多份资料。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