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第三届“两岸智慧好课堂”落幕


本报讯(记者 林静远)近日,第三届两岸智慧好课堂邀请赛在嘉兴落下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智慧教师战队进行了激烈“对决”。

本次有北京东城区、上海静安区、杭州江干区等20支来自23个城市的战队参赛,每支战队有5名教师。比赛采用说课的形式,教师们示范与分享了各地富有教学展现力、学习洞察力、课堂调和力的智慧课堂。比赛现场设置了专家即时点评和观众评委参与打分环节,评出了冠、亚、季军及优胜奖。最后,台湾桃园和杭州江干区队分获冠、亚军。

本届邀请赛由省教育技术中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嘉兴市教育技术中心、嘉兴市南湖区教育局等共同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