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浦江一小学开起“早餐会”


本报讯(通讯员 赵丹萍)学生上课不认真怎么办?不愿写作业如何处理?学习态度不端正怎么解决?这些日常工作中的小困惑经常困扰着教师,然而忙碌的他们平时也很少能有时间坐下来互相探讨取经。浦江县白马镇中心小学校长王海伟想出一个好办法:教师早餐会。

早餐会以轮流制的形式,从一年级开始依次分年级组织。第一次早餐会的时候,一大早,一年级任课教师就来到了食堂,与王海伟共进早餐。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相互交流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王海伟则用自己从教以来多年的教学经验依次为教师解惑。会后,王海伟还带着教师一起去观摩学生的晨间活动,交流班级管理方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