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杭师大钱江学院成立养老方向护理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丁 放)我省首个养老方向的护理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汇泉护理学院近日正式挂牌。

“多数老人都会得慢性病,照顾老人的从业人员需要有专业人员来指导和管控。”杭师大钱江学院护理分院院长陈雪萍说,现在一些照顾老人的护理人员专业知识不足,且年龄偏大,总体看队伍也不够稳定。

为吸引更多学生加盟这一行业,杭师大钱江学院与浙江汇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汇泉护理学院,并投入专项基金500万元,主要用于学生的奖学金发放、贫困生的学业资助,对教师的奖励及实验室、实践基地的建设等。

今后,双方围绕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培训、养老服务品质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打造养老服务行业的照护标准,促进养老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