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万里学院:思政融入艺术课


本报讯(通讯员 杨秀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结合艺术设计的语言“画”出来?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学生作品告诉你。这几天,100多组新颖的学生作业在校园图书馆展出后,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这些作业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表现对象,有的从色彩语言着手,有的从传统古诗词中汲取元素,还有的以传统古典音乐为表现内容。

学院负责教师介绍,这些作品是2017级学生“造型语言——质感”课程作业。该课程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课程组吴忠、吴敏等党员教师分析课程的性质和特点,系统梳理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素材,引入中华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具有中国符号的思政元素,重新设计和组织了教学内容和教学素材。据悉,这门课同时还被申报为学校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