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4日 星期

温州:特教学生作品获市长点赞


本报讯(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陈伟伟)“剪纸作品制作得栩栩如生,我很喜欢,谢谢同学们的用心。”1月18日,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收到了期待已久的温州市市长张耕的回信。

张耕在信中称赞了孩子们在元旦前精心制作的狗年生肖剪纸贺卡,并勉励他们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科也备受鼓舞,表示未来将继续团结全校师生,扎实推进“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任务,把特殊教育学校办好,为更多特殊儿童创造幸福童年和美好未来。2016年,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出了全国首创的融合夏令营,2017年开出了全省首个融合幼儿班。

近年来,温州市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发展,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温州市特殊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优惠政策。该市8所特殊学校还逐步形成了富有校本特色的个别化教育模式,并率先开展“卫星班”实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