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我省评出第二批数字校园示范校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数字校园示范校名单,浙江农林大学等108所学校榜上有名。至此,加上首批获得该称号的100所学校,我省共有数字校园示范校208所。

省教育厅要求获评该称号的学校应积极推进“后示范”建设,加强示范建设经验的总结和创新应用案例的提炼,扩大示范和辐射作用。各地教育局也应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本地区学校和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全面打造智慧教育。

据了解,开展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是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的有效途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