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8日 星期

全省中小学图书馆馆长论坛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王豫灵)2017年全省中小学校图书馆馆长论坛日前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论坛以“‘互联网+’背景下中小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为主题,通过专题报告、经验交流、分组研讨、实地考察等形式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中小学校图书馆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认真做好图书馆工作,服务师生;努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深化内涵;探索基于图书馆的课程开发,并融入教学。

为深入推进全省图书馆建设,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优化育人模式、推进素质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还开展了全省中小学图书馆工作论文评选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42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