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8日 星期

中小学校园影视大赛我省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 禹丽峰)日前,第十四届中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颁奖活动在江苏省宜兴市举行,我省共有290个作品获奖,获奖作品质量、数量均位居全国前列。

据悉,在此次颁奖活动中,全国10所学校被命名为第12批“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我省海宁市第一中学、海盐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入选。杭州市西湖职业高级中学的作品《耳机》荣获“金犊奖”最佳导演提名奖,德清县实验学校的作品《妈妈,我爱你》荣获“金犊奖”最佳微电影提名奖。德清县千秋外国语学校QQTV、湖州交通学校光影电视台、杭州市余杭高级中学余高电视台等10家校园电视台荣获“全国优秀百佳校园电视台”。省教育技术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省教育技术中心姜忠礼、东阳市电化教育馆厉先光、杭州市西湖职业高级中学张彪3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此外,省教育技术中心摄制的《携手·同行》专题片还在大会上播放;海宁市第一中学以《借助校园影视 培养核心素养》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