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日 星期

桐乡开启教育惠民驻点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吴海磊)近日,桐乡市教育局惠民中心首次开启驻点服务,现场完成2017年下半年教师公开招聘报名一站式办理,井然的秩序、高效的流程、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一片叫好声。

当天,桐乡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早早进驻惠民中心办事大厅各窗口等待考生。8点多,考生陆续前去办理手续,填表、材料审核、缴费、打印准考证等井井有条。考生费梦佳说:“我是应届毕业生,跑过多地的教师招聘、事业单位招考。每次报名、审核等繁琐的手续以及报名现场的秩序都让我烦恼不已,但在这里我体会到了便捷、高效的服务,要为他们点赞!”

为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桐乡市教育局创设了惠民中心,以切实转变教育管理职能,提升教育形象。自去年12月惠民中心启用以来,该市教育局整合各科室功能,将导引服务、政策咨询、投诉举报、业务受理等各项业务汇聚在惠民中心,实现了一站式办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