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日 星期

宁波中东欧经贸人才研修班开班


本报讯(通讯员 董惠婕)近日,由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承办的“中东欧经贸环境与投资政策”高级研修班在宁波市成人教育学校开班。

该市企业、机构和政府机关的相关管理人员及研究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开班仪式上,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还与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经贸商务、金融管理、旅游文化等,特别是围绕中国—中东欧的经贸投资、教育合作及文化交流等,联合开展系列品牌培训活动,打造宁波(中国)中东欧高端人才培训基地。

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国表示,作为国家“一带一路”规划的主要节点城市,缺少国际复合型人才和健全服务体系是影响宁波企业投资中东欧国家的重要因素。教育系统就要瞄准行业企业的发展痛点,精准地为其提供人才解决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