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杭州下沙也有了高校双创基地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12月22日,省教育厅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建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杭州大创小镇)签约仪式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出席并讲话。

目前,我省已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温州浙南科技城和杭州经济开发区共建立了3个高校双创基地。朱鑫杰强调,基地要用好创新创业资源和政策,尤其是企业家的智库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更多更好的指导;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落地孵化提供更多的空间、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基地要积极培育创业文化,尤其是浙商创业文化和浙商企业家精神。

签约仪式结束后立刻讨论并通过了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杭州大创小镇)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人员名单。根据2018年工作计划,基地将开展项目建设、春秋季招聘会、见习岗位招聘会、创业导师库建设、高校创业师资培训、全国高校创业学院院长论坛等活动。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