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余杭加大力度招才引智助发展


本报讯(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唐骏垚)日前,杭州市余杭区举行第三届人才奖颁奖典礼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欢迎高校优秀毕业生和高端人才到余杭创业创新、安家落户。

会上,余杭区与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7所高校签订区校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美术学院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再加上之前已签订协议的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该区已与10所高校结成合作联盟,开展校地合作。该联盟将带动和推动一批符合余杭区产业定位和产业结合度较高的科创项目、科创载体、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顺利落地和运营。

据悉,余杭区长期致力于打造人才高地,着力推动人才工作转型升级。今年起陆续出台了《人口年轻和结构优化计划》《实施引才“十百千”工程》《余杭高层次人才倍增计划》等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引进人才生活安家补贴标准。此外,为方便在校大学生赴余杭实践、就业,未来该区还计划开通余杭至下沙、小和山高教园区的两条公交直达线路。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