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温州启动首批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


本报讯(记者 金 澜)日前,温州市启动首批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共有7个中心入选。

具体为温州医科大学的腹部外科学协同创新中心、温州市小分子药物协同创新中心,温州大学的温州市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温州市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温州时尚产业设计智造协同创新中心,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激光制造与材料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以及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温州种子种苗协同创新中心。据介绍,这些中心的建设周期为3年,该市计划在建设期内对每个中心各资助150万元。

温州素来重视高校协同创新能力提升,推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首批温州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将坚持以解温州急需和创国内省内一流为导向,积极组织高校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地方政府紧密合作,通过聚集创新要素和资源及构建良好体制机制,着力解决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