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

上财大浙江学院邀基层书记进校与青年学子交流


本报讯(通讯员 张正亮 龚 经)10月26日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开展了“走进基层、扎根基层”——与基层书记对话会活动。来自金华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中青一班的6名乡镇(街道)书记(镇长),与新时代大学生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鼓励他们走进基层、扎根基层、建功基层。

基层书记们深入解读了老一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精神,希望大家多深入村社,让老百姓感受到大学生的才气和当代青年的风貌。他们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的实践经验,为当代大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据悉,上财大浙江学院为了更好地搭建学生走进基层的社会实践平台,将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的基础上,再联系12个乡镇(街道)建立学院“党建思政实践教学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