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学前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5日 星期

新闻角


一场专属教师的诗词大会

近日,温州市第八幼儿园的教师们共同参与了该园首届诗词大会。爱好朗诵、爱好诗词的教师参加了“书友摸书”活动,并与同伴一起演绎诗词,将经典诗词与音乐、舞蹈融为一体,呈现出来。活动期间,教师们以各园区为单位进行必答题、抢答题等诗词游戏环节,并推选出“诗词达人”。(丁 瑶)

“大带小”融入幼儿园

连日来,德清县禹越镇高桥中心幼儿园的大班幼儿来到小班教室参与“大带小,一起玩”活动。该园每个大班幼儿都固定结对了一个小班新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带着弟弟妹妹玩转幼儿园,安抚结对小伙伴不稳定的情绪,帮助其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生活。(张琴惠)

童声诵经典,童心演童趣

日前,桐乡市石门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声诵经典,童心演童趣”活动。该园教师围绕《三字经》,专门为孩子们设计了念、唱、演3个游戏环节,使其亲身体验吟诵、传唱、武术等表现形式。接下来,孩子们还将在传统故事、成语、诗词等熏陶中畅游中华经典文化的殿堂。(张 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