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21日 星期

大学生团队齐聚嘉兴模拟商战


本报讯(通讯员 曹嘉燕)日前,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全国高校的96支队伍参加。

在为期两天的对决中,96支队伍被分成了6个组别,对应不同的行业。每支队伍随机抽签进入某一行业,3位成员组建独立的“公司”并分饰不同的角色。他们需要运用现代企业管理运营知识对公司每年的经营作出系列决策,并与同行业其他高校学生所创办的公司模拟开展1~6轮商战。最终,深圳大学获得冠军,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等9所高校获大赛特等奖。

据介绍,大赛2009年起开始举办,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700多所高校的3.1万余支团队报名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