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21日 星期

高校思政课教师暑期集体备课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日前,2017年浙江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暑期备课会在丽水学院举行,全省本科院校6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备课会分为会议研讨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在研讨中,代表们围绕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考试方式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各自学校思政课建设的成果与经验,并就如何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等提出了建议。

随后,全体参会教师还前往丽水市莲都区古堰画乡、云和梯田、龙泉青瓷小镇、龙泉宝剑博物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详细地了解了丽水地方文化建设及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代表们表示,“两山理论”在丽水的生动实践为思政课教学提供了丰富生动的教学案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