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21日 星期

镇海善用微信推介师生家长


本报讯(通讯员 刘 波)最近,镇海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朗读者”栏目连续推送了10期朗读视频。其中,既有该区的中小学生,也有教师和家长。

为进一步扩大镇海教育的社会影响力,经过精心策划,该区教育局于今年5月在公众号上开通了“朗读者”“行路者”和“写作者”三个互动类栏目。这三个栏目分成三季推出,第一季为“朗读者”,第二季为“行路者”,第三季为“写作者”。其中,“行路者”主要推送师生在暑期或假日进行游学或旅游的所见所闻所思,“写作者”主要推送本区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教育的家长或各界人士的优秀短文。年底,区教育局将结合这三类互动节目的点击率,并结合评审组的意见,评选出优秀作品。

据镇海区教育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区各校向“朗读者”栏目投稿非常踊跃。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