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镇海有个中小学德育“草根谭”


镇海有个中小学德育“草根谭”

本报讯(通讯员 刘 波)6月6日,一场别样的区域德育研讨活动在宁波市镇海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这场以“关注德育细节,守望生命成长”为主题的德育研讨吸引了全区近50名班主任和德育干部参加。

为促进中小学德育工作,镇海区建立了“草根谭”这一德育研讨的主阵地,为全区班主任、德育干部搭建德育专业交往的平台,让广大德育工作者形成德育研究的习惯,在研究中提升德育水平,过上不重复的教育生活。

镇海区还通过开展名优教师评选,发挥这些名班主任在区域内的辐射作用,把行政推动和教研引领有机地结合起来,采用主题征文、班会观摩、网上课堂、专题研讨等途径,实现区域德育研讨的常态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