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桐乡智慧教育TV端”促进资源共享


“桐乡智慧教育TV端”促进资源共享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通讯员 吴海磊)近日,全省首家公益性的智慧教育TV端——“桐乡智慧教育TV端”正式上线。

目前,该平台已经上传各类名师微课300余节、互联网学校直播课程120余节,并且仍在持续更新中。桐乡全市学生和家长只要在家中,打开华数互动电视页面,轻轻按下遥控器,点击“智慧教育”版块,便能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微课、直播课进行观看学习。

下一阶段,桐乡还将进一步拓宽优质资源共享渠道,并于暑假前试运行手机客户端,真正实现智慧教育“三屏融合”;在原有名师微课、直播课的基础上,不断增加课程内容、丰富课程形式,开设体艺类拓展性课程、家庭教育讲座、家长学校等,进一步助推教育公平、资源共享。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