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17日 星期

宁大教授当选欧亚科学院院士


宁大教授

当选欧亚科学院院士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 通讯员 顾兴强 骆 嫕)近日,宁波大学特聘教授马庆国当选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马庆国为神经管理学创始人,现任宁大神经经济管理学研究院院长,主持成立了我国第一个神经管理学实验室,并带动国内一批院校建立相应的研究机构。他曾任中国长江三峡工程论证专家组综合经济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管理学科组评委、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学科组成员等职务,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专家津贴,曾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研究课题,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0余项,在SCI/SSCI国际期刊以及国内权威和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国际欧亚科学院成立于1994年,其院士由世界著名自然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管理与社会科学家等组成。本次院士增选工作自去年启动,候选人需具有研究员、教授或同等职称,在相应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其科技成就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