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17日 星期

台州推出首批德育工作示范校


台州推出

首批德育工作示范校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日前,台州市教育局公布首批中小学德育工作示范学校名单,台州市实验中学、黄岩区实验中学、临海市哲商小学等25所学校榜上有名。

据了解,台州市中小学德育工作示范学校创建活动于去年9月启动,以行规教育扎实、德育特色鲜明、德育成效显著为基本条件,在全市全日制各级各类中小学中进行评选。该市计划到2020年,创建中小学德育工作示范学校100所,通过发挥德育工作示范学校的典型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该市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

台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正处于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期,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使命。近年来,该市深入实施“百万学生素质提升工程”和“百万青少年法治素养提升工程”,中小学德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