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10日 星期

浙商大启动创业园项目


浙商大

启动创业园项目

本报讯 (通讯员 房敏婕)在106周年校庆日到来之际, 浙江工商大学启动了创业园项目,同时成立浙商大资本贝因美基金。

创业园地处杭州市中心,还占据着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龙头位置,是杭州创新创业资源集聚度最高的区域。一期规划占地53亩,9幢楼,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园区将构建“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学”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将建成为全国知名的高校创业示范园区和创业教育新高地,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园运行。

为配合浙商大创业园建设,由校友提议并发起,设立了“浙商大资本贝因美基金”。首期计划募集规模5亿元,目前已认缴到位1亿元。该基金的成立,对构建浙商大系创业生态体系,促进浙商大校友共同发展,增强母校实力和凝聚力,提升浙商大的影响力,必将发挥重大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