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24日 星期

镇海:中小学可按需自主购书


镇海:中小学可按需自主购书

本报讯(通讯员 刘 波)这些天,宁波市镇海区澥浦中心学校图书馆的负责人正在调查该校师生的阅读需求,以便让本年度的专项购书经费更好地发挥作用。

为更好地提高中小学图书馆的使用效益,推进中小学图书馆借阅一体化建设,镇海区自2009年起每年投入100万元专项经费,按各校学生人数核拨,用于学校自主采购新书。该区教育局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宁波市新华书店旗下的宁波书城为图书供应商。该区各所学校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用区教育局下拨的经费,到宁波书城选购图书。而很多学校在采购图书前都会事先征求师生的意见,以满足师生的阅读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