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24日 星期

教育系统多人入选“浙江杰出青年”


教育系统

多人入选“浙江杰出青年”

本报讯(记者 于 佳)日前,2017年“浙江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我省教育系统多人名列榜单。

他们是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海洋新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立平,武义县教育局教研室教师汤红英,杭州市江南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师吴雪岚,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张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遗传眼病专科主任、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子兵。

此次评选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由省青联联合省内有关媒体共同主办,旨在表彰、宣传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代表人物,树立浙江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形象,激励和感召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成才报国,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