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5月19日 星期

专属定制! 浙财大上线简历优化实验室


本报讯(通讯员 赵 蕾 高 馨 朱有祎)“太及时了!我正发愁怎么制作一份‘好简历’呢,学校就推出了简历优化实验室,帮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丁安娜口中的“实验室”是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日前上线的简历优化实验室。

在这个云端的实验室里,学生可以根据目标岗位的用人需求对自身简历中的实习经历、技能证书等结构进行拆分重组,对具体内容进行完善充实,通过不断打磨、精准对接,实现简历的优化。

进入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击简历实验室板块并编写求职意向,就可以开始浙财大学子专属的简历定制。这里不仅有海量推荐模板任意挑选,还有优秀简历以供参考,完成初稿后,AI智能将检测简历内容并对照求职意向进行匹配度打分、提出优化建议。熟练操作后,制作一份精准对接岗位需求的简历仅需20分钟左右。

此外,学生导出的简历,将在辅导员及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的系统里同步更新,以便后续开展线下一对一的指导。

该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推出的简历优化实验室免费且无使用次数限制。其最大优势在于背后有着辅导员、校内外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领域的专家为支撑,能够对学生开展常态化、精准化的指导,协助学生根据求职意向,针对不同的地域、行业、岗位进行简历调整,实现“一企一岗一简历”,以提高简历与岗位的匹配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