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6月7日 星期

宁波成立职教课程思政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姚敏明 程 越)近日,宁波市职业教育课程思政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悉,该联盟是在宁波市教育局指导下,由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牵头发起。目前联盟共有成员28家,涵盖在甬中高职院校、技师学院及相关研究机构。联盟还邀请国内教育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以及宁波市委党校、市社会科学院、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市档案馆和高校专家,组成专家咨询委员会助力联盟发展。

联盟以服务“立德树人、德技并修”这一根本目标为宗旨,以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为纽带,以校校联合为基本形式,以资源共享,推动宁波市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特色建设为主要目标,大力推进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建设。宁波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联盟的成立是搭建宁波市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平台的创新之举,对于建立健全院校课程思政共建共享机制、促进院校之间经验交流和成果共享、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