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月7日 星期

浙财大东方学院473份定制喜报送佳讯


本报讯(通讯员 贺文玉)“十分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希望她能够更上一层楼,不负自己的选择和期待!”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温馨雨的家长收到了学校寄来的红色喜报,欣慰地说。

为勉励学生,推进家校联动,形成育人合力,浙财大东方学院开展了一场“鸿雁传书送佳讯”活动,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等情况,通过定制红色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学生家庭,与家长共同分享收获与喜悦。

此次喜报寄发范围为学校2020—2021学年所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共计473份。从信封与喜报的策划、编辑、定制,再到信息核对、装订、邮寄,学生工作部认真落实每一处细节。

“这是我们围绕学校‘一三五九’学生全面发展教育体系‘五度’中的‘学风建设有硬度、学生管理有温度’进行的探索,希望能够引导全体学生以努力学习为重点,加强优良学风校风建设。”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方志勇介绍。

据了解,浙财大东方学院本年度共计5000余人次获各类奖助学金。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奖助育人工作的探索,在思政教育、学风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推进“一三五九”学生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的融合,提升育人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