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1月1日 星期

宁波鄞州区牵手高校打造教育品牌


本报讯(通讯员 张 灵)近日,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鄞州区将借助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科研力量,打造基础教育示范品牌。

根据协议,鄞州的3所幼儿园、小学和中学被确定为基地校,鄞州区首南街道学府实验幼儿园挂牌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基地幼儿园”,鄞州区首南街道学士小学挂牌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基地小学”,鄞州实验中学挂牌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基地中学”。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将遴选优秀教师组建讲师团,为基地校开发科技、体艺等拓展性课程,并为学校课后服务等提供免费师资。同时积极引入浙江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为基地学校提供资源支持,每年为鄞州区教育局培训一定数量的骨干教师。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还将通过课程项目、研学项目等向基地学校开放场地,共享高校资源。此外,基地学校将解决双方每年联合引进的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入学问题。

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发挥鄞州区教育局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人才、资源、实践平台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校地深度合作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