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5月31日 星期

温州理工学院与地方联建女子创业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杜晓哲 温长秋)近日,由温州理工学院创业学院与龙港市女性创业者协会联合打造的龙港市女子创业学院成立。学院旨在为女企业家提供创业培训、人力等方面的支持,为在校女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孵化、指导等服务。

龙港市女子创业学院将以龙港市为主阵地,并向周边县市区辐射,积极搭建女性创业创新平台,加强对妇女创业教育的指导与帮扶,为有创新创业需求的女性提供多方位的支持,为广大妇女在创业技能提升、创业意识培育、创业精神锻造、项目转化等方面提供切实的帮扶,同时也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培育、管理培训、校地项目合作等方面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激发“女性动力”、贡献“女性力量”。

据悉,温州理工学院将女性创业教育作为深化、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实践的抓手,并于2017年成立了温州女子创业学院。作为省内首个以女性为对象开展的综合创业服务机构,温州女子创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孵化出洮珠珠宝有限公司、花点空闲工作室、粉和兰电子商务公司等创业团队及项目,涌现出了一批女大学生创业典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