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4月26日 星期

浙工大研究生党员把组织生活会搬上舞台


本报讯(通讯员 祝佩瑶 陈佳妍)近日,浙江工业大学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大赛。入围的12支党支部通过情景朗诵、舞台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呈现了各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的解读与传承。

据了解,今年该校在全校研究生范围内开展了“百年恰风华·理论正当午”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学红色史、讲红色情、立鸿鹄志、践鸿鹄梦”4个方面,进一步引导全校研究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开场朗诵剧目《等待》通过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生动再现了老一辈科学家代表邓稼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这也正是此次系列活动中研究生“红色移动课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之一。

活动现场,研究生党员们还进行了“以青春之名献礼建党百年”的集体宣誓,展示了大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