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16日 星期

教育部“创新人才培养计划”2021年学前阶段启动会在嘉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纯纯)4月14日,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2021年学前阶段启动会在嘉兴市美德望湖幼儿园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四川、浙江等地近百名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据悉,该项目是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开展、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办的教师培训项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表示,“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以创新为亮点,以STEAM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为重点,持续开展高水平的教师教育培训,至今已经实施了两轮,全国超过10万名教师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训,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课程以创新人才培养与未来教育变革为主题,设有“STEAM百变探索乐园”“工作坊分组体验”“2020年度基地幼儿园实践经验分享”等多个学习板块,聚焦教师创新实践和课题研究能力提升。在为期两天的创新建构课程交流中,参训人员通过动手实践建构游戏、观摩点评STEAM课堂、总结分析园本课程等多种培训形式,共同探讨学前阶段创新教育的实践应用,以期更好地培养面向未来的学习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