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3月26日 星期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中层领导人员公告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机电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也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学校经过近70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浙江省先进制造业紧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教育部53所“国家高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项目”院校之一。为建设具有机电特色、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中层正职干部、2名中层副职干部,竭诚邀请相关专业领域的人才加盟我校。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止。

2.应聘人员须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请登录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zime.edu.wy5u.cn),查看公告详细内容,下载并填写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同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与招聘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必须包含应聘人员姓名+所聘岗位名称。

3.资格审查中如发现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将直接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电子邮箱:zimejjb@163.com

联系人:高老师 0571-87773055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26日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