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

杭师大钱江学院包车带家长“游”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徐 俪)“您好!请问您是学生家长吗?观光校园,请大家来这边测体温、亮绿码、戴好口罩,排队上车。”这是今年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迎新现场发生的特殊一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新生报到家长不能进校。但很多家长不远千里来到校园,又非常想走进子女即将学习生活4年的地方。为此,杭师大钱江学院特意安排了“新生家长看校园”活动,由学院包车运送家长参观校园。

观光车间隔15分钟发送一趟,全程家长戴口罩不下车,车内还安排了旅管、主持等专业的学生担任讲解员。这项活动得到了家长的点赞。来自温州的家长蔡栩之说:“原本前一天打算送了孩子就回去的,但看到官方公众号有这个安排,既出乎意料又非常欣喜。第二天游览校园后,总体感觉非常好,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把孩子送到学校非常放心。”

据介绍,除了安排新生家长乘车观光校园,杭师大还设置了图片直播和微博直播,通过照片和视频等方式展示包括寝室、食堂等在内的生活区,全景展现新生报到场景。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