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

南浔发布垃圾分类教育丛书


本报讯(通讯员 李小凤 梅秋霞)近日,湖州市南浔区举行垃圾分类特色课程启动仪式暨《垃圾分类》教育丛书发布会。

该丛书由南浔区教育局历时半年策划设计,并以喜闻乐见的卡通人物形象“南南蚕儿小博士”与“浔浔鱼儿智多星”贯穿全书,分小学低段和高段,从垃圾的定义、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优秀案例展示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这套丛书的教学主要是在地方课程、劳动课程中落实,把垃圾分类教育与劳动教育相结合。下一步,该丛书将覆盖南浔区小学段2.7万余名学生,在校内上好生态文明每一课,校外家校互动,为生态环保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