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浙大与上虞达成战略合作


本报讯(通讯员 江宁宁)9月10日,浙江大学与绍兴市上虞区实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

根据协议,双方致力于将绍兴院区打造成集医教研防养为一体、覆盖生命全周期的综合性生命健康中心,建成大湾区高水平示范性医学中心,为大湾区经济发展及当地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此外,区校双方还将共建健康产业园、顶尖人才库、创新赋能平台,并深化决策咨询和专题研究。

目前,浙大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已被省政府列为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最快将于2024年完工并投入使用。浙大党委书记任少波表示,区校全面战略合作是双方携手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协同建设“重要窗口”的实际行动,也是学校完善面向浙江社会服务布局的战略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