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1日 星期

杭师大钱江学院启用无纸化考试


本报讯(通讯员 徐 俪)正值考试周,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的教室里,护理信息学理论考试采用了特殊的考试形式。

此次考试一改往日纸质阅卷的方式,一部手机即可完成答题,实现了考试电子化、无纸化操作。据介绍,考试以钱江学院和企业合作研发的全国医院培训考试系统“317护”为平台,考生通过手机扫描屏幕二维码进入考试界面,验证本人身份信息后开始限时答题。答题时,平台会开启防作弊的模式,设置防切屏措施,违规将强制交卷。同时每位考生的题目顺序随机产生。考试结束后,管理后台即时生成考试成绩。

杭师大钱江学院护理分院院长曹世华表示,护理信息学这门课程是为了适应医院护理信息化发展的需求,培养护理学生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方法提升临床护理业务能力,优化护理流程,降低医疗差错,提高护理工作效率,提升患者满意度和护理管理质量。采用无纸化考试的形式,正是数字化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的最好诠释。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