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7月1日 星期

我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会员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通讯员 俞 婷)6月29日,我省召开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28次会员大会暨“七一”报告会,来自全省各地48所高职院校会员单位的150余名代表参会。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干武东指出,我省高职发展水平位居全国第一方阵,这与我们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牢牢贯穿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密不可分。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成立以来,运行正常有序,坚持依法办会、学术立会、中心导会、制度建会、合力兴会,会员学校、全体理事团结协作,以积极研究和深入推进高职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出发点,紧密结合新时代党的领导和建设、高职教育、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开展学术研究,积极推进成果转化,为我省高职院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干武东强调,研究会要突出研究立会,努力为高职院校党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要完善运行机制,提高研究工作规范性,牢固树立政治建会的原则,巩固发展议事协商机制,健全完善宣传推介机制。要深化研究探索,提高研究工作针对性,聚焦真问题、开展真研究、开出真药方。要促进成果转化,提高研究工作实效性,建立健全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强化建言献策,加强交流学习。通过坚持不懈开展党的建设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活动,辅助决策、引领创新、推动实践,全面提高我省高职院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选举了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成员,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担任会长。周建松表示,将坚决贯彻教育部党组和浙江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理论研究、强化实践调研、加强工作交流、强化经验推广,共同为繁荣党建学术献计献策。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