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4月1日 星期

北仑:校园疫情演练一个不落


本报讯(记者 季 颖)近日,宁波市北仑区长江小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校园疫情应急处置推演。学校发动20名教师志愿者,扮演校园日常运行时的各类角色。截至目前,该区145所各级各类学校都举行了类似的应急处置推演。

据介绍,演练通过模拟学生在校一天活动的真实情景:进校、离校、上课、课间活动、活动用餐等,来检测复学相关准备是否完备。晨检应急处置、午检应急处置、就餐和放学演练等,对学校在2月制定的“两方案十制度”相关措施进行了细致地模拟,不放过一个细节,确保不漏任何一个“风险点”。

待开学时间确定后,北仑区教育局还将联合区疾控中心,组织全区超6000名教职员工进行复学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增强教师专业技能,为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